晴時多雲

F1》最後一刻殺出程咬金 漢米爾頓擊退隊友奪生涯第97桿位

2020/10/24 23:16

漢米爾頓最後一刻擊敗隊友奪下桿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葡萄牙大獎賽的排位賽在當地時間24日正式展開,極有希望衛冕世界冠軍的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在排位賽最後一刻奪下生涯第97個桿位,且讓賓士車隊持續包辦目前賽季的全部桿位。

表現強勁的賓士車隊,繼續壟斷賽季全部桿位。(法新社)

同隊的博塔斯(Valtteri Bottas)就比較鬱悶了。三節自由練習都由他霸群雄,排位賽單圈最快來到1分16秒754,整個週末一路保持領先。但漢米爾頓最後一刻再度殺出,跑出1分16秒652的成績,些微的以0.102秒奪走桿位,博塔斯只能屈居第二。

博塔斯認為戰術有別導致的結果。他說。「我只選擇做一個計時圈,漢米爾頓做了兩個,我應該做跟他一樣的選擇。」漢米爾頓也認為博塔斯只嘗試一次計時圈,給了他能夠奪下桿位的機會。

紅牛車隊的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依舊追在賓士雙雄之後,他的隊友阿爾本(Alexander Albon)位處第六。賽前紅牛車隊負責人霍納(Christian Horner)希望阿爾本能拿出更強勁的表現,來換取2021年的車隊駕駛席位。

[3]

整個賽季表現起起伏伏的法拉利車隊,則靠著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成功卡位第四名,且只落後紅牛賽車0.186秒。下個賽季即將轉隊的四次世界冠軍維特爾(Sebastian Vettel)表現依然疲軟,資格賽第二節位居15名,早早被淘汰。他沮喪的告訴記者,覺得跟其他選手比起來,自己的賽車根本不在同一層級。「我試圖讓自己和車子表現更好,我盡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