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奇蹟大逆轉 連支持道奇的湖人詹皇也倒戈?(影音)

2020/10/25 12: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G4,光芒與道奇今天上演精彩大戰,兩隊一路互咬,直到9局下光芒靠著道奇隊的再見失誤以8:7獲勝,把戰線扳成平手。精彩內容讓一路支持洛杉磯同城道奇奪冠的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看傻眼。

阿羅薩雷納跑回再見分,光芒氣走道奇。(美聯社)

詹姆斯賽後馬上發推特讚嘆:「哇!!老哥!!」似乎也為光芒的韌性所喝采,下方球迷回應「你準備好要戴光芒球帽了嗎?」

光芒此役一路落後,直到7局下才首度追成6:6平手,但道奇8局上馬上得到超前分,不過光芒還沒有放棄。

9局下道奇隊派簡森登板,光芒代打筒香嘉智遭三振,此時基爾邁爾敲安,阿羅薩雷納獲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2岀局,光芒最後讓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上場,敲出右外野安打,光芒跑回追平分。

接著道奇中外野手泰勒(Chris Taylor)接球沒接好漏了一下,接著再傳回本壘,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雖然有接到,但他轉了一圈,卻沒有觸殺成功把球漏到後面,而跑者阿羅薩雷納雖然跌倒,但還是趁機跑回再見分,以8:7獲勝,神奇地把戰線扳平成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