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輸得太扯!A-Rod直接在轉播室「笑到併軌」(影音)

2020/10/25 14: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在世界大賽G4完成驚天大逆轉,高潮迭起的比賽過程不僅球迷看得血脈賁張、轉播單位的球評、退役洋基三壘手「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更激動的整個人倒在桌子上,反應相當激動。

兩隊今在比賽後半段、你來我往,戰況相當激烈,從4局下開始、連續8個半局都有分數進帳,是季後賽史上頭一遭。道奇帶著一分領先進入9下,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只差一個好球就能終結比賽,卻被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敲安,最後野手還發生致命失誤,讓光芒以8:7完成驚天逆轉、將系列賽扳平。

由於最後一個打席的結果實在太戲劇性,包括道奇這方中外野手泰勒(Chris Taylor)與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都發生漏球情況、另一方面代表光芒致勝分的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也一度踉蹌、差點可能被夾殺,在比賽結果出爐後,擔任福斯電視台球評的A-Rod也在轉播室大吼大叫、最後更直接躺在桌子上、激動地晃動四肢,也讓台灣球迷戲稱這位退役名將簡直是「笑到併軌」。

光芒上演奇蹟逆轉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