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先發失7分創生涯最差 坦言球投太甜了

2020/10/25 16:41

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今天先發5局失7分有6分自責,創生涯單場最多失分紀錄,歐力士終場以1:10不敵羅德,張奕吞下本季第3敗,羅德則是中止6連敗。張奕賽後表示,此戰他的投球位置太甜了。

張奕首局被敲3安失1分,第三局羅德藤原恭大敲安、荻野貴司揮出二壘安打,無人出局攻占二、三壘,中村獎吾敲中外野適時安打,加上歐力士中外野手佐野皓大傳球失誤,讓羅德進帳2分,打者中村獎吾上到二壘。羅德隊2出局攻占二、三壘,福田秀平敲滾地球,歐力士游擊手安達了一發生傳球失誤,讓羅德再拿1分,該局羅德攻下4分。

第五局張奕的投球仍不穩,荻野貴司敲安上壘,中村獎吾敲二壘安打攻回1分,2出局後,福田秀平敲適時安打再拿1分,張奕投完5局就退場。

總計張奕今先發5局用90球,被敲多達11支安打、失掉7分有6分自責,皆創日職生涯最糟,另賞5次三振。張奕吞下本季第3敗,賽後防禦率升至4.06。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張奕賽後表示,「今天的投球太甜了,結果就是能力不足,很抱歉沒能投好比賽。」

羅德先發岩下大輝5局無失分,獲本季第6勝。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