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讓牛棚「偷局數」卻挨追平轟 道奇教頭扛責

2020/10/25 17:44

道奇後援投手巴耶茲今中繼1.2局失2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四戰,道奇隊今因再見失誤,以7:8不敵光芒隊。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坦言,本來沒打算讓後援投手巴耶茲(Pedro Baez)繼續投球,最後因為看到球隊領先才改變心意,結果卻被敲追平轟,這是他的責任。

道奇隊今在第5局2出局後,把賽前季後賽防禦率不到1的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ias)換下,由崔南(Blake Treinen)後援。崔南在第6局在1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局面時被換下場,由巴耶茲接替投球,未料他一上來被光芒洛爾(Brandon Lowe)轟出逆轉三分砲。

道奇隊在7局上靠佩德森(Joc Pederson)敲適時安攻回2分,下半局道奇教練團讓巴耶茲續投,結果就被光芒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敲追平轟。道奇最後第9局在因再見失誤輸球。

橙縣紀事報》報導,第6局結束時,羅伯斯曾向巴耶茲說投球工作結束,當佩德森敲超前安後,卻讓羅伯斯改變心意,繼續讓巴耶茲投球,結果就被基爾梅爾擊出追平陽春彈。羅伯斯坦言讓巴耶茲續投是他的責任。

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