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重返勇士拚第2冠? 傳柯瑞表態力挺

2020/10/25 18:02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離開CBA等待加盟NBA的機會,根據外媒報導,勇士對於林書豪展現高度興趣,甚至連柯瑞也表態力挺,希望球團能網羅林書豪,增強後場戰力。

林書豪生涯就是從勇士起步,若最終能如願以償「鳳還巢」,對於雙方都有機會雙贏;林書豪可擔綱類似之前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的角色,價碼不高,又擁有冠軍經驗,而林書豪也有機會拿下生涯在NBA的第2冠。

過去林書豪在勇士累計出賽29場,當年他年僅22歲,場均攻下2.6分、1.4助攻。隔年他轉戰紐約,並寫下膾炙人口的「林來瘋」傳奇。

日前美國媒體「fansided」作家 Mike Luciano也曾列出林書豪5支可能的新東家,勇士也名列其中,另外,灰狼、太陽、七六人和湖人,也是可能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