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內舉不避親! KD吹捧厄文比「戰神」艾佛森還強

2020/10/25 21:40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休兵期間,仍在復建的明星長人杜蘭特(Kevin Durant)內舉不避親!最近上《Ringer》記者西蒙斯(Bill Simmons)播客節目時,公開吹捧籃網隊友厄文(Kyrie Irving)比「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還要強,但又怕得罪艾佛森及粉絲,要求這段錄音別播,經美媒報導引發各界熱議。

早在當隊友前,KD就非常看好厄文,尤其2017年NBA總冠軍戰交鋒,當時仍在勇士的杜蘭特高度評價,直指騎士控衛厄文是防守噩夢,如今兩人同披籃網戰袍,雖還未真正同時上場,他在節目訪談中先盛讚自家人,「在我看來,厄文比艾佛森還強,我是從技術觀點來看,厄文控球比較好。」但他隨即改口:「這段錄音是否剪掉別播了,因為我不想與艾佛森有任何不愉快,這段最好別流出,我只是說出自己感覺。」

話雖如此,KD不忘繼續猛誇厄文,「上季總冠軍戰期間,我總跟朋友說,看厄文打球就是開心,他一定歷經苦練才有這種實力,他擁有的技巧屬不同檔次,想學都沒辦法。我從沒看過任何人蓋厄文火鍋,他的身高只有188公分,我對他非常佩服。」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戰神」艾佛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