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Live》克蕭好投、光芒奇招無用 道奇搶下聽牌優勢

2020/10/26 11:41

第九局(道奇4:2光芒)

9下,道奇換上崔南(Blake Treinen)登板,迎來個人生涯在季後賽第一次救援機會,一上來就被馬格特敲安,不過隨後K掉米德斯(Austin Meadows),讓溫德擊出飛球出局,再三振阿德姆斯。崔南順利守成,道奇成功聽牌。

第八局(道奇4:2光芒)

8下,基爾邁爾敲安上壘,代打筒香嘉智左外野飛球出局。道奇換投,由岡薩雷茲(Victor Gonzalez)接替梅伊。他雖一上來就保送布羅索(Mike Brosseau),不過隨後順利解決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 與洛爾(Brandon Lowe) ,沒有掉分。

第六局(道奇4:2光芒)

6下,克蕭在解決阿羅薩雷納與洛爾後退場,總計5.2局失2分飆6K,目前為勝利投手候選人。梅伊(Dustin May)接替登板,三振馬格特結束這個半局。

6上,光芒先發葛雷斯諾投五局失4分、飆出7K、送出3次保送後正式退場。路普(Aaron Loup)接替登板、連續解決貝林傑與泰勒後,保送佩德森,光芒再度換投,卡斯提歐(Diego Castillo)登板,只花兩顆球就解決捕手巴恩西。

第五局(道奇4:2光芒)

5上,葛雷斯諾在連續解決8名打者後,被馬恩西擊出右外野方向超大號全壘打,道奇再度擴大領先4:2光芒。

第四局(道奇3:2光芒)

4下,克蕭還是沒能穩下來,先保送馬格特,馬格特隨後發動盜壘,道奇發生失誤,馬格特上三壘,道奇提出挑戰,維持原判。克蕭隨後再保送倫弗洛,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危機。克蕭先讓溫德擊出飛球出局,再三振阿德梅斯,基爾邁爾打擊時,馬格特突然盜本壘,遭判出局,光芒沒能再下一城。

第三局(道奇3:2光芒)

3下,基爾邁爾敲安上壘,克蕭三振祖尼諾後,被迪亞茲敲出三壘安打,光芒打破鴨蛋,1:3道奇。下一棒阿羅薩雷納再補上一支安打、助隊追到只剩一分差,光芒2:3道奇。

第二局(道奇3:0光芒)

2下,馬格特突襲短打、成功上壘。倫弗洛投手前方滾地球遭刺殺。溫德在2好2壞後遭一顆明顯偏高的曲球三振。阿德梅斯滾地球出局。

2上,佩德森中左外野方向陽春砲,道奇3:0光芒。

第一局(道奇2:0光芒)

1下,克蕭一上來就被迪亞茲敲安,不過讓阿羅薩雷納擊出雙殺打出局。洛爾高飛球出局。

1上,葛拉斯諾一開賽就遇亂流,貝茲、席格連續安打,道奇先馳得點,1:0領先。席格隨後靠著暴投上到二壘,葛拉斯諾三振透納後,又保送馬恩西,接著三振史密斯拿到第2個出局數。葛拉斯諾發生本局第二次暴投,道奇攻佔二三壘,貝林傑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道奇2:0光芒。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五戰稍後開打,光芒昨以驚天大逆轉將戰線扳平,今雙方都將力拚取得聽牌優勢,由G1組合再度同場較勁,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對決光芒強投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系列賽戰成平手後拿下G5的球隊,最後奪冠機率為69.4%。

克蕭今將迎來個人在季後賽第30場先發,躍居史上第4,前一役扛首戰表現精采,6局飆8K僅失1分、率隊搶下開門紅;葛拉斯諾上次先發則不盡理想、陷入控球麻煩,送出單季新高的6次保送、4.1局就失掉6分,稍後能否一雪前恥、帶領球隊搶下重要一勝,值得關注。

雙方先發打線

道奇:

1.貝茲(Mookie Betts)右外野
2.席格(Corey Seager) 游擊
3.透納(Justin Turner)三壘
4.馬恩西(Max Muncy) 一壘
5.史密斯(Will Smith) 指定打擊
6.貝林傑(Cody Bellinger) 中外野
7.泰勒(Chris Taylor)二壘手
8.佩德森(Joc Pederson)左外野
9.巴恩斯(Austin Barnes)捕手

先發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

光芒:

1.迪亞茲(Yandy Díaz)一壘
2.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 指定打擊
3.洛爾(Brandon Lowe) 二壘
4.馬格特(Manuel Margot) 左外野
5.倫弗洛(Hunter Renfroe) 右外野
6.溫德(Joey Wendle)三壘
7.阿德梅斯(Willy Adames) 游擊
8.基爾邁爾 (Kevin Kiermaier) 中外野
9.祖尼諾(Mike Zunino)捕手

先發投手: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