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興奮過頭差點暈厥 光芒勝利英雄賽後急吊點滴

2020/10/26 09:22

菲力普斯(左)是昨天的勝利英雄。(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替補球員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昨成為最不可思議的致勝英雄,賽後瘋狂慶祝還因興奮過度脫水,緊急吊點滴。

菲力普斯昨在9下兩出局,球數2好1壞落後之下,逮中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的卡特球、敲出關鍵安打,再加上道奇發生2次失誤,光芒最後就以8:7完成戲劇性逆轉。

逆轉的當下,敲出安打的菲力普斯展開雙臂、一路往外野狂奔,隊友們也陸續湧上、瘋狂慶祝,不料卻差點樂極生悲。

「慶祝過程中消耗太多能量,我差點昏過去了,」一度還出現脫水現象的菲力普斯表示,「就是有點喘不過氣來、因為太激動了,不過真的很值得。」這位勝利功臣稱當時光是躺著的靜止心率每分鐘就高達140下,所幸在緊急吊點滴後已無大礙。

意外成為光芒致勝英雄的菲力普斯也透露,賽後打開手機發現收到超過500則訊息,道賀者包括曾共同並肩作戰的前隊友布朗(Ryan Braun)、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以及紅雀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等人,而他也一一回覆,直到凌晨4點才就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