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冠軍不純?熱火總裁澄清:星號是要加在我們身上

2020/10/26 10:12

熱火總裁萊利發言惹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在總冠軍系列賽以2:4敗給洛杉磯湖人無緣奪冠,總裁萊利(Pat Riley)在日前針對季後賽受訪提到湖人擊敗熱火「總會有星號」,關於「星號」的說法引起爭議,似乎質疑湖人的冠軍純度。今日萊利透過媒體澄清「星號」的意思是要放在熱火隊上。

日前熱火總裁萊利受訪說道:「湖人公平直接地打敗了我們。但『星號』總會在那; 如果我們有100%健康的艾德巴約(Bam Adebayo)和卓吉奇(Goran Dragic).....或許我們會打到第七場。」「星號」一詞的用法引起各方熱議,認為萊利的本意似乎是暗指湖人的冠軍不純。

「星號」用詞引起不同的解讀,今日萊利澄清表示自己從未質疑過湖人隊的冠軍,熱火隊高層向媒體發出聲明:「『星號』是指打在熱火隊的名字旁邊,而不是湖人隊。他們的冠軍是純的,我們輸球要標星號,湖人是比較好的球隊。」解釋萊利並沒有要質疑湖人冠軍的意思。

萊利在日前的視訊訪問中表示,阿德巴約和德拉吉奇在首戰受傷後,熱火戰力削弱,假設球隊的陣容完整、他們都健康的話,或許能將總冠軍系列賽的戰線延長、或許還有機會。對自家熱火球員感到驕傲,湖人是很棒很好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