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大賽暌違18年首見!光芒搶分出奇招引熱議(影音)

2020/10/26 1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完成驚天逆轉的光芒,今面對道奇塞揚王牌克蕭力求乘勝追擊、戰術不少,4局馬格特(Manuel Margot)還奇襲發動盜本壘戰術,是世界大賽暌違18年首見,雖然最後盜壘失敗、沒能搶下分數,不過已引發美國媒體熱議。

光芒投手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今開局不穩、前2局就掉3分,3局展開反攻、追到只剩1分差,4局光芒乘勝追擊,首名打者馬格特選到保送、接著發動盜壘、並靠著道奇失誤一舉上到三壘。隨後馬格特在兩人出局、基爾邁爾(Kevin Kiermaier)打擊時,突發奇想、選擇盜本壘,最後遭觸殺出局,光芒沒有提出挑戰、該局攻勢也一舉遭瓦解、無緣追平比數。下個半局葛拉斯諾就遭馬恩西(Max Muncy)轟出陽春砲,道奇再度拉開領先分差。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馬格特是2002年後第一位嘗試在世界大賽嘗試到本壘的球員,同時也是1991年以後第一位盜本壘失敗的選手。

馬格特盜本壘失敗。(美聯社)

馬格特盜本壘失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