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只差1勝就能與湖人同年奪冠 道奇聽牌詹姆斯超興奮

2020/10/26 12:43

道奇今搶下聽牌優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世界大賽第5戰揮別昨役被逆轉的痛、力退光芒搶下聽牌優勢,相當關注戰況的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獲勝第一時間就興奮發文稱:「還有一場,任務還沒完成!」

十分關注同城球隊的詹姆斯,昨在道奇被逆轉後就馬上發出推特,寫道:「哇老兄!!!」對比賽結果感到不可思議;今天「詹皇」持續關心戰況,還好道奇也很給力,克蕭繳出好投、團隊火力發揮得宜,牛棚也未再失守,終場就以4:2獲勝。詹姆斯隨即發文表示,「太好了!還有一場、任務還沒完成,記得把你的早餐吃完(意即要拿下最後一勝)!」

湖人在日前落幕的NBA總冠軍賽以4勝2負擊敗熱火,勇奪隊史第17座金盃,道奇目前也以3勝2負取得領先,若G6能複製湖人的賽果,將是兩隊自1988年再度同年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