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道奇的敵意不變 前巨人球星招待「逆轉」調酒

2020/10/26 12:22

潘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上月宣布退休的前巨人球星潘斯(Hunter Pence),對世仇道奇的敵意依舊不減,昨天在世界大賽第4戰道奇以7:8遭光芒逆轉後,他開心招待昨一同用餐的客人一人一杯調酒,還一同舉杯慶祝。

潘斯上月宣布結束14年的大聯盟生涯,他曾隨巨人拿下2012和2014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因此在宣布退役後,他也表示自己將是永遠的巨人球迷。由於巨人和道奇是世仇,潘斯對於目前打得如火如荼的世界大賽,當然選擇支持道奇的對手光芒隊。

昨光芒在9局下以6:7落後,終場卻靠菲利普斯的安打先送回追平分,再利用道奇在本壘的漏球致命失誤,8:7驚奇搶下勝利。潘斯昨在舊金山一家義大利餐廳用餐並觀看比賽,當場開心地招待在場客人一人一杯檸檬甜酒,他在舉杯時還高喊:「敬舊金山!」

不過今天舉行的世界大賽第5戰,結果想必讓潘斯不開心,因為道奇未受昨遭逆轉的影響,在王牌克蕭5.2局失2分的帶領下,以4:2擊敗光芒,順利拿下聽牌的第3勝,搶回3勝2敗領先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