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爆笑!克蕭擋得住對手搶本壘 擋不住小孩搶鏡頭(影音)

2020/10/26 14: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5戰,洛杉磯道奇王牌投手克蕭先發再繳好投,主投5.2局送出6次三振,率隊在系列賽搶先3:2聽牌。克蕭在這場比賽除了生涯季後賽三振數累計到207次,寫下新紀錄成為史上第一,還在4局抓到對手的盜本壘。只是克蕭擋得住對方搶本壘,卻擋不住自己的小孩搶鏡頭。

剛結束關鍵戰役的克蕭賽後接受視訊訪問,大談球隊贏球的想法,只是講話到一半,畫面左下方一顆小孩的頭慢慢浮出,接著傳來小孩的笑聲,原來是克蕭兩個最大的小孩亂闖入採訪間,直接搶走老爸的鏡頭,克蕭也不得不中斷談話,把兩個小孩「驅逐出場」。

疫情期間美國許多上班族透過視訊開會,但是許多父母都曾遭遇過小孩亂入、搗亂談話的狀況,王牌投手克蕭也難逃,逗趣的插曲網友也開玩笑留言:「克蕭的小孩才是真正世界大賽的MVP!」

王牌投手克蕭主投5.2局送出6次三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