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信心爆棚! 湖人射手:有詹皇、AD明年絕對能連霸

2020/10/26 15:20

D.格林認為只要有詹姆斯與A.戴維斯聯手,湖人要拚2聯霸絕對不是問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奪下睽違10年的總冠軍金盃,當務之急是留下冠軍陣容挑戰2連霸,不過多名球員已經約滿或有可能跳脫合約,這也成為湖人管理層季後的頭號課題,但是湖人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卻相當樂觀,認為只要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湖人想拚衛冕就絕對沒問題。

季後豪爾德(Dwight Howard)、史密斯(J.R. Smith)、魏特斯(Dion Waiters)、杜德利(Jared Dudley)、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的合約都已經到期。朗度(Rajon Rondo)、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麥基(JaVale McGee)和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Caldwell-Pope)也都握有球員選擇權,皆可能會投入自由市場測身價,怎麼留下冠軍班底成為湖人的大課題。

「當然,我認為我們絕對可以再拿一座總冠軍,」D.格林今在受訪時說道,「雖然衛冕之旅大概會很艱難,因為我們大概有10個人會將成為自由球員,我們也在努力把每個人留下,並重新討論合同,但是這大概會很難,但是當你擁有詹姆斯和AD這對核心,留下AD這絕對是我們要做的,只要有他們兩個在,根本就不用配置太多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