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屆季後賽創63年首見現象 分析師直呼:太瘋狂!

2020/10/26 16:41

光芒驚奇菜鳥阿羅薩雷納在今年季後賽累積9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後賽全壘打滿天飛,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今年季後賽所有的得分當中,有超過一半的分數由全壘打進帳,有機會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三高的紀錄。

季後賽進行至今,目前世界大賽由道奇隊領先光芒、取得3勝2敗的聽牌局面,而今年季後賽的得分竟有51.3%是由全壘打所得到,目前這個比例排在史上第三高,在先前的季後賽僅有1956年的53.4%與1957年的52.1%靠全壘打得分的比例高於今年。

在全壘打滿天飛的狀況下,使得本季許多紀錄都被打破,光芒驚奇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已在季後賽敲出大聯盟單一季後賽史上最多的9發全壘打,而道奇隊強打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也以追平原先紀錄的8轟緊追在後,就連大聯盟分析師史派德(Ryan M. Spaeder)也對今年季後賽全壘打滿天飛的情況高喊太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