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獅爭霸》獅隊總冠軍賽戰力規劃 將帶12名投手

2020/10/26 17:29

統一獅預計在台灣大賽帶12名投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對於總冠軍賽陣容規劃已有腹案,將帶12名投手、16名野手,高國慶、潘武雄、潘威倫和陳鏞基等有冠軍經驗的「大學長」都是當然人選。

總冠軍賽球員登錄人數從例行賽的26人增加到28人,林岳平表示,基本上季末的26人都會帶進總冠軍賽,增加的2個名額視戰力需求做最後決定。

高國慶等獅隊老將雖然今年出賽機會減少,但是林岳平認為,老將有其不可取代的價值,尤其在總冠軍賽這種短期決戰的比賽,是球隊的穩定力量;獅隊隊長吳桀睿也表示,今年大學長們等於是教練團的一環,能夠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贏得下半季冠軍,他們是很重要的力量。

陳鏞基。(記者張忠義攝)

林岳平表示,潘威倫將會放在牛棚,如果需要本土先發,將由江辰晏或施子謙出任,季後幾乎都只登錄2名捕手,總冠軍賽是否增加到3人還在評估。

獅隊外野主力陳傑憲、蘇智傑、林安可和唐肇廷都是左打,林岳平表示,會再多帶2名右打的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