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力挺勇士簽下林書豪? 美資深記者:炒作球鞋謠言

2020/10/26 20:34

外傳金州勇士隊及當家球星柯瑞都對其林書豪(中)加盟表示正面態度。(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籍台裔籃球員林書豪個人簽名籃球鞋在24日問世,但他已經離開中國職籃(CBA),外傳金州勇士隊及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都對其持正面態度;對此,美媒資深記者賀林(Kurt Helin)打臉,勇士和柯瑞對林書豪感興趣的消息來自中國媒體,質疑是為了「炒作球鞋」而放出的謠言。

綜合媒體報導,林書豪去年8月與中國品牌「特步」(XTEP)簽約,成為品牌代言人,並展開個人第一個CBA賽季;經過一年後,他今年9月中旬聲明不回CBA,指自己要留在美國「重返NBA」,而林書豪11年職籃生涯的首雙個人簽名球鞋已在24日發售。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體育記者賀林25日以「金州勇士真的對林書豪有興趣嗎?」為題報導,他指出,外傳林書豪有望加入勇士和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傳言,應該是出自於中國媒體,是「不可信來源(untrusted sources)」的謠言,中國媒體的消息應該搭配一整盒粗鹽服用。

賀林表示,中國媒體報導的時間很巧妙,恰巧與林書豪簽名鞋發售日一起出來,可能是為了炒作球鞋而放出來的消息,相關報導有不對勁之處,但顯然已經成功引起大眾關注。

賀林續稱,林書豪並非不可能加盟勇士,但也不太可能成真,而籃網隊後場已有厄文(Kyrie Irving)和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除非陣容調整,否則不太可能簽下林書豪。
最後,Helin痛批,今年的NBA賽季充斥愚蠢又瘋狂的謠言,而以林書豪這次的謠傳最為離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