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讚洛杉磯是冠軍之城 棒籃雙冠神巧合致敬Kobe

2020/10/28 16:56

道奇與湖人完成同年棒籃雙冠的壯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在世界大賽第6戰以3:1擊敗光芒,系列賽以4勝2敗勝出,勇奪隊史睽違32年的第7座世界大賽冠軍,同時也是自1988年以來,再度與湖人完成棒籃雙冠的偉業。NBA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第一時間慶賀道奇奪冠,更稱洛城是「冠軍之城」。

湖人在日前落幕的NBA總冠軍賽以4勝2負擊敗熱火,勇奪隊史第17座金盃,十分關注同城球隊戰況的詹姆斯,道奇奪冠後在第一時間發文慶祝,更直言好想一起舉辦封王遊行,與洛城球迷一同慶祝,但詹姆斯也表示,現在疫情嚴峻,所以也不太可能實現,最後他也大讚洛杉磯是冠軍之城。

湖人和道奇重現1988年同年封王的榮景,詹姆斯的隊友庫茲馬(Kyle Kuzma)也發文表示,湖人今年奪下隊史第17冠,而道奇則是第7冠,相加起來就是24冠,向布萊恩(Kobe Bryant)致敬。墜機逝世的傳奇球星布萊恩的退休背號球衣中也有24號,也讓不少人都直呼為不可思議的巧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