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最具爭議球員」布朗重返球場 與坦帕灣海盜簽1年約

2020/10/28 19:17

布朗與坦帕灣海盜簽下1年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海盜日前宣布與2019年「Google熱蒐人物排行榜」首位的布朗(Antonio Brown)簽下1年底薪合約,讓這位NFL著名的「問題人物」獲得了重新證明自己的機會。

布朗是NFL現役最偉大接球員之一,然而球場上表現精湛,場下他卻是麻煩事不斷。這2年他的場外爭議積累到了生涯頂峰,先是被指控強暴自己的訓練員,後又鬧出家暴、竊盜、毆打貨車司機、挑釁警察、拒絕繳交罰款等等醜聞。去年9月他被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簽下,僅出賽一場就被釋出,此後再也沒有球隊願意和他簽約。

今年布朗因違反多項聯盟規定,被禁賽半個賽季;目前他也正在為竊盜與毆打罪刑服2年緩刑,12月中還要參加他強暴訓練員一事的審訊。消息透露,如果他在強暴案中被定罪,那他將再次被聯盟禁賽。

隨著布朗的禁賽期即將告終,坦帕灣海盜決定給予他1年75萬美金的底薪合約,合約另外還設立3個獎勵條件:45次接球、接球總碼數650碼、6次達陣。只要他達成其中一項條件,球隊便會為他加薪25萬,但獎勵的前提是海盜進入季後賽。目前布朗的禁賽尚未結束,他最快也要等到11月8日面對紐澳良聖徒的比賽才會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