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超扯!C羅隔離15天未轉陰 國際足總主席也中鏢

2020/10/28 19:08

C.羅納度。(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效力義甲勁旅尤文圖斯的人氣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隔離長達15天仍未轉陰,已確定趕不上台灣時間29日凌晨歐冠聯賽小組賽對決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西甲豪門巴塞隆納。

《Sky Italia》、《TVI》等歐洲媒體報導,現年35歲的C羅,自10月13日驚傳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迄今,隔離已逾2週之久,但這位無症狀感染的足壇高富帥,歷經多次採檢仍呈陽性,已無法參與就在義大利杜林舉行的歐冠聯賽G組賽事。因為依歐洲足總規定,C羅必須賽前24小時驗出陰性,加上至少一週無症狀的醫療證明才能上場。

此外,國際足總(FIFA)也宣布,現年50歲的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已經染疫,不幸中的大幸是他症狀輕微。FIFA發表聲明,祝福英凡提諾早日康復,「過去幾天與主席接觸過的人士都獲告知,同時被要求採取必要隔離措施。」 

國際足總現年50歲的主席英凡提諾今也傳出染疫消息。(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