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只有死掉的中國人才是好中國人」 韓選手遭重罰後道歉

2020/11/12 14:04

SANDBOX Gaming打野選手OnFleek。(圖片取自FOMOS kenzi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英雄聯盟》職業隊伍SANDBOX Gaming陣中打野選手OnFleek,因為被發現在遊戲結束後打出歧視性的句子,違反LCK的規章,因此遭到聯盟與隊伍的罰款與禁賽和社區服務,他也用手寫信表達歉意。

OnFleek日前在直播時,疑因不滿一場遊戲的結果,在比賽結束後於檢舉頁面打出「只有死掉的中國人才是好中國人」的句子,該舉動也引起了軒然大波。Riot公司在經過調查後,發現OnFleek選手確實有在檢舉頁面打出類似的文字,他自己也承認了這項行為,因此Riot將他處以了3場LCK禁賽以及100萬韓圜的罰款。

OnFleek所屬的戰隊SANDBOX Gaming不只先向大眾道歉,也再向他罰了300萬韓圜的罰款,並禁止他在明年LCK春季賽的首輪循環賽出戰(9場BO3),同時還要求他進行3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關於這起事件,SANDBOX Gaming表示,他們將會嚴厲地教育自家所有選手使用歧視性與種族主義言論的危險性,而且會在日常不斷地教育他們,以防止類似的事情再度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