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下一個哈達威? 明年選秀狀元大熱門處女秀技驚四座

2020/11/26 12: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將會是選秀大年,被視為明年選秀狀元大熱門的坎寧安(Cade Cunningham)今天迎來NCAA的處女秀,繳出21分、10籃板雙十成績,率領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以75:68擊敗德克薩斯大學阿靈頓分校,開幕戰喜開紅盤。

19歲的大一新生坎寧安,身高6呎8吋,司職控球後衛,具有絕佳的傳球視野和籃球智商,打法十分全能,防守能力也相當優異,外界將他的模板視為哈德威(Penny Hardaway)和希爾(Grant Hill)的綜合體,他在加入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前,被ESPN評比是全美排名第一的高中生。

NCAA今天正式點燃戰火,坎寧安也迎來大學籃球生涯的處女秀,雖然開局僅5投1中,但隨後逐漸找回手感,上半場就攻下12分、4籃板,整場合計貢獻21分、10籃板和3助攻,率領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以75:68擊敗德克薩斯大學阿靈頓分校。

坎寧安成為史上第5位NCAA首秀就繳出20分、10籃板的大物新人,前4位分別是威斯曼(James Wiseman)、C.安東尼(Cole Anthony)、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