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交易後馬上獲大約 「水行俠」發文感謝老東家雷霆

2020/11/26 14:57

中鋒「水行俠」亞當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先前透過四方交易把當家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送往鵜鶘,而鵜鶘隨後已經與亞當斯簽下2年3500萬(約新台幣10億元)的延長合約,而今亞當斯也在社群媒體發文向效力7年的雷霆道別。

「為奧克拉荷馬雷霆隊舉杯喝采,謝謝你7年前帶我來到這裡。你們真是太棒了!對你的熱情款待致上最誠摯的謝意,」亞當斯在推特寫道,「(在雷霆打球)永遠是一種樂趣,從不是件苦差事。」

來自紐西蘭的亞當斯,是在2012年NBA選秀會上,被雷霆隊以首輪第12順位挑中,他為奧克拉荷馬出戰的530場例行賽,場均能貢獻了9.8分、7.6籃板和1.2助攻,今年才27歲的亞當斯在2017年與雷霆簽下4年1億美元的合約,明年也將是他合約的最後一年,鵜鶘選擇提前續約,以2年3500萬美元的合約綁住這名禁區悍將。

雷霆上季打出大驚奇,以44勝28負高居西部第5,在季後賽首輪止步。休賽季動作頻頻,先是把保羅(Chris Paul)交易至太陽,也送走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小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出走至老鷹,佛格森(Terrance Ferguson)被交易到七六人,當家中鋒亞當斯也送往鵜鶘,上季主力只剩下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