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少了林書豪戰績超慘! 中媒分析首鋼為何急追他

2020/11/26 18:07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離開CBA北京首鋼隊希望尋求加盟NBA,不過在自由市場開市後至今都沒有NBA球隊網羅他,近日傳出首鋼迫切希望林書豪回歸的消息,中媒也分析為何林書豪的回歸對球隊相當重要。

CBA日前已經結束第一階段的賽程,北京首鋼僅拿下4勝6敗,排在第13名,甚至沒有擠進季後賽名單當中,新浪體育就分析,除了新教頭對隊伍不熟悉以外,在CBA新的外援政策的限制下,注重得分的新洋將沒有辦法串連本土球員攻勢也是問題之一。

然而,組織與串聯球隊攻勢正是林書豪做得最好的部分,林書豪在首鋼隊時,不會強求得分,而是會盡量地為隊友尋找機會,中媒分析,林書豪的大局觀,傳導球的能力與防守都是首鋼現在最需要的。

上季林書豪帶領首鋼拿下例行賽第4名的成績,場均繳出22.8分5.7籃板5.6助攻與1.8抄截,季後賽也有場均22.8分4籃板5.8助攻2.5抄截的成績,最終在4強戰輸給廣東。

不過新浪體育也表示,林書豪如果要回歸,那麼他勢必得面對日前CBA開給他的罰款,網友也看衰指出林書豪不會想回歸CBA,因為他在場上都會被敵隊球員七八個拳擊往他臉上招呼,每次頭破血流裁判卻視而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