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是下個1.7億元電玩高手? 第2屆「QAB琉熱國際電競大賽」開打

2020/11/28 15:01

第2屆「QAB琉熱國際電競大賽」開打,搭配熱歌勁舞炒熱氣氛。(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台灣電玩好手胡碩傑獲得史上最大6百萬美金合約,今天於新北歡樂耶誕城舉行的第2屆「QAB琉熱國際電競大賽」,台灣高手盡出,決賽項目包含時下最熱門的「快打旋風」、「特戰英豪」、「魔法氣泡」等電競遊戲,激烈對戰實況現場放送,吸引許多電競迷湧進觀賽。

新北市鼓勵電競產業發展,在近兩年耶誕城活動中,加入近年來最夯的「電競」元素,打造獨一無二的歡樂耶誕城,台灣方特別與發展電競學術聞名的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及知名電競設備品牌共同舉辦,並邀請高人氣電競直播主「Qiaomi(喬米)」現場同歡,決賽現場戰況競爭激烈,吸引民眾現場圍觀。

觀光旅遊局長張其強說,新北市為鼓勵電競產業的發展,在政策規劃上,積極推廣場域建置、人才培育以及活動推廣等三大策略,趁著新北耶誕城的熱鬧氛圍,將第2屆琉熱國際電競大賽再度搬上新北市民廣場,比賽項目除保留去年就很受歡迎的「快打旋風」、「魔法氣泡」外,更新增近期最受歡迎的「特戰英豪」,三款遊戲廣納各方頂尖好手齊聚競賽。

決賽的激烈戰況透過廣場大螢幕轉播,引來眾多民眾駐足觀看,今年日本主辦方THE WAVE以及琉球朝日放送電視台,因為疫情無法親臨現場感受賽事的激烈,但仍相當重視此次台日雙方友好交流的電競賽事,兩方代表也特別錄製影片致意並鼓勵進入決賽的選手,期待來年在疫情趨緩後,可以面對面地決戰、感受電競熱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