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最強外掛! 「新台灣人」Q.戴維斯:身體狀況OK

2020/12/02 14:41

「新台灣人」Q.戴維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新台灣人」Q.戴維斯在P. LEAGUE+獲本土球員身份,成為桃園領航猿的最強外掛,只是他在2018年後就未曾在正式比賽亮相,能否揮別傷勢重拾狀況成為一大焦點,戴維斯今日強調身體狀況沒問題,幫助球隊拿冠軍是他的目標。

P+聯盟洋將使用採4節7人制,但被視為本土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在第4節能和另一洋將同時上場,反觀對手僅有1名洋將,只要戴維斯重拾往日水準,根本就大開外掛。

戴維斯目前身體狀況大致沒問題,他認為,即使球隊擁有他成為優勢,但還是必須在第4節拿打出好的內容才有機會邁向贏球,畢竟其他球隊的本土球員不好惹,他點出台北富邦勇士有「大房東」曾文鼎、台新夢想家有田壘及楊敬敏,想贏球還是要靠其他的本土球員,成為決勝負的關鍵。

領航猿洋將簽下曾在中國CBA聯賽狂砍69分的31歲、193公分沃倫(Willie Warren),後場戰力提升到頂點,他也被視為陣中頭號主控,還有屬鋒衛搖擺人的里德(Davon Reed)。

至於在禁區部分,除了Q.戴維斯,另一洋將是206公分的傑克(Kadeem Jack),他移動能力不俗,夠格成為禁區守護神,本土球員也還有國手級的陳冠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