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主帥盛讚B.西蒙斯「已經夠強」 新賽季不硬逼投三分

2020/12/02 19:36

三分投射一直是B.西蒙斯的罩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看板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長期因缺乏三分射程而飽受批評,不少人直指這就是他始終無法達到明星級得分數據的主因,然而對於這些批評,新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顯然絲毫不以為意。

根據體育專欄作家Tom Moore的報導,被問到B.西蒙斯外線火力貧弱的問題時,瑞佛斯態度相當堅決,「我不像其他人這麼在意他的投籃,不管他今天投了10顆三分球,或是一顆都沒投,我都沒意見。」

「我在乎的是,他是一個好球員,他的實力優秀到我沒必要逼迫他嘗試別的事情,所以我會讓他盡情的發揮,我希望他只要專注在贏球上就好。」

B.西蒙斯上季投出3年NBA生涯的首顆外線進球,生涯三分球累積24投只中2。上季他場均能繳出16.4分、7.8籃板、8助攻以及2.1抄截的穩定成績,連續2年入選明星賽。瑞佛斯表示,他還必須詳讀B.西蒙斯的使用說明書,但預計下季會多讓他和恩比德(Joel Embiid)打擋拆戰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