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家三兄弟誰最強?球爸親自解答

2020/12/02 21:14

球家三兄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小波爾(LaMelo Ball)於今年選秀會首輪第3順位被黃蜂挑走,「球家三兄弟」已有2位披上了NBA戰袍,僅存二哥李安傑羅(LiAngelo Ball)仍在發展聯盟打拚。

近日,球爸(LaVar Ball)上YouTube頻道Club Shay Shay節目,分析了3位兒子的球技,話語中似乎已透露三位愛子在他心目中的排名。

「Lonzo是台進攻發動機,具備得分能力,LiAngelo則是一名優異射手,LaMelo習得了2位的長處,並成為全家唯一一位同時能打1號和2號的球員。」球爸的評論顯示LaMelo的打法比2位哥哥更多元,更能適應角色的轉變。球爸繼續自信的說:「如有需要,他能馬上從控衛轉換成得分後衛,然後得個100分。」

小波爾才剛在選秀會上以第3指名被選中。(資料照,美聯社)

「他是唯一一個能轉換頭腦,一號位、二號位相互切換的球員,反觀我的其餘2位兒子就只能打他們熟悉的位置。」從球爸的話語中,不難看出他認為小弟LaMelo是3人中資質最突出的。然而不少人質疑,這是球爸為了剛進入NBA的小兒子所做的宣傳,未必是他內心的真實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