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戰影響東奧組訓 冷面笑匠波總神回覆

2020/12/02 21:11

帕波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明年夏天,NBA新賽季同樣飽受衝擊,尤其總冠軍戰賽程恐直逼東奧男籃開打,對此嚴肅又不失幽默的馬刺老帥、美國男籃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有了神回覆。

聯盟新賽季台灣時間12月23日開戰,最晚將打至7月23日,也就是東奧開幕日,據《San Antonio Express-News sports》記者芬格(Mike Finger)報導,考量兩者時間上衝突,波總坦承,勢必導致組軍訓練困難重重,尤其晉級總冠軍戰的東、西部兩隊球星,勢必無法兼顧,「目前確實有許多問題,我們需要盡一切努力,來找出可行的解決方案。」這位冷面笑匠還不忘自我解嘲,「我不認為我們會讓總冠軍系列戰拖到第7場。」究竟是看好還是看衰馬刺子弟兵?引發各界熱議。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日受訪已表明,若球隊奪冠他可能放棄國家隊徵召,「我們會視情況而定,或許7月中吧。希望我們能打進總冠軍戰並且封王。若真的辦到,我就不會參加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