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不打算讓哈登走 球隊悠閒文化逼走魏斯布魯克?

2020/12/03 11:07

沃爾與哈登下季將攜手奮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和巫師確定將陣中兩名後衛互換,火箭送走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並換得巫師隊沃爾(John Wall)和一支首輪選秀籤,而根據《ESPN》指出,目前火箭對於陣中另一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仍維持同樣的立場,不打算把他送走。

魏斯布魯克上季前進火箭和哈登連線打造雙MVP頂級後場,不過火箭今年依舊在季後賽次輪止步。《ESPN》報導提到,有消息人士指出,魏斯布魯克一直希望能在火箭打出自己的球風,不過球隊過於散漫的文化,讓向來好勝的他感到很憂心。而魏斯布魯克在上季繳出27.2分、7.9籃板、7助攻,並入選年度最佳陣容第3隊,表現依舊出色。

今年休季包含哈登、魏斯布魯克都向球隊表態求去,如今火箭把魏斯布魯克送到巫師,但暫時不預設會在今年開幕戰前把哈登送走,仍希望和他繼續在下一季合作;另外,火箭對於交易哈登的條件很明確,對方必須拿出能成為球隊基石的潛力新星以及多個選秀權,也導致這項交易很難成真。

魏斯布魯克下季將前往巫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