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二哥」前進活塞 球爸實現3個兒子打NBA的願望

2020/12/03 12:10

球爸在推特上慶祝球家三兄弟都進入NBA。(取自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球家三兄弟」今年將有機會同時征戰NBA!根據美國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球二哥」里安傑羅波爾(LiAngelo Ball)將和活塞簽下一張1年非保障合約,而他們的老爸老波爾(LaVar Ball)也開心地在推特上發文慶祝。

里安傑羅的哥哥為鵜鶘隊後衛朗佐波爾(Lonzo Ball),當年他以選秀榜眼加入湖人,而弟弟拉梅洛波爾(LaMelo Ball)則在今年選秀會以探花之姿進入NBA,兩人成為史上首對以前3順位獲選加入NBA的兄弟。

相較於自己的兄弟,里安傑羅的籃球路卻有些辛苦,他曾在隨UCLA籃球隊造訪中國比賽期間,因偷竊罪而留下前科,之後在NBA2018年的選秀會落選。里安傑羅也曾前往立陶宛打球,後來則是加入雷霆發展聯盟球隊,發展並不順利。

今天外媒消息指出,里安傑羅將和活塞簽下一份非保障合約,但這並不代表他一定能夠留在NBA,仍得視他的表現決定。不過,球爸對於二兒子加入活塞仍感到相當開心,終於實現3個兒子都在NBA打球的願望,他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為兒子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