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選詹姆斯還是喬丹? 獨行俠老闆的答案令人玩味

2020/12/03 18:01

詹姆斯和喬丹誰是「GOAT」的問題時常引起討論。(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與湖人簽下一紙兩年的頂薪延長續約,而他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到底誰才是「GOAT」的這個問題不時就會引發討論,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日前給出了一個有趣的答案。

庫班日前在一場高峰會進行QA問答時,被要求在喬丹與詹姆斯選擇一人,而他也展現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常有的圓融手腕這麼說:「如果我需要一名在比賽最後進行絕殺的球員,我會選擇喬丹,如果想要能讓每個隊友都可以變得更好的球員,我會想要詹姆斯。」

《The SportsRush》提到,當在場的人慫恿庫班一定要從中選擇一人時,這位精明的老闆依舊逃避問題表示,「嗯...既然喬丹已經快60歲了,我應該會選詹姆斯吧。」不過內文就說,外界猜測兩邊都不想得罪的庫班應該私心還是比較愛喬丹,畢竟他曾說過「如果喬丹在當今這個年代打球,應該可以場均40分。」

獨行俠老闆庫班。(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