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兄弟情深!對K湯有信心 柯瑞:「他不會被傷勢擊垮」

2020/12/03 18:59

雖然K.湯普森遭遇重傷,但一哥柯瑞仍有信心他不會因此被擊倒。(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浪花弟」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才剛從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復出的再度重啟訓練,卻又再度遭遇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新球季也確定缺席,不過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還是相當樂觀,深信K湯復出後會比之前更強大。

上季勇士以15勝50敗居西部排名墊底,下季原將在陣中主力回歸之下,力拚7年5冠的偉業,不料K.湯普森在練球時不慎傷到右腳,將連2季提前報銷,即使勇士進行緊急補強,仍讓外界質疑勇士新賽季的戰力,但柯瑞依然信心十足,認為他們有經驗豐富的老將也有充滿活力的年輕人,仍能在新球季躋身列強。

而柯瑞今在接受《舊金山紀事報》記者Connor Letourneau訪問時談到K.湯普森的傷勢,樂觀地說:「K湯還很年輕,還有實力能打出很多出色的球季,我們對此也深信不疑,我相信這次受傷不會把他擊垮,我們都知道Klay多有韌性,作為隊友,我們最大責任就是無條件支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