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衝浪》怕!血盆大口咬破衝浪板 夏威夷驚傳鯊魚攻擊死亡案例

2020/12/12 07:07

夏威夷茂宜島再度驚傳鯊魚攻擊衝浪客事件。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夏威夷茂宜島再度驚傳鯊魚攻擊衝浪客事件!一位56歲男子慘遭襲擊重傷入院,本週三已不幸去世,基於安全考量,世界衝浪聯盟宣佈原本將在當地進行的女子職業衝浪賽事,被迫暫停改到其他地點舉辦。

據美媒《TMZ》報導,這位衝浪客受傷之後,在民眾協助下緊急送往當地醫院動手術,隔天傷勢惡化搶救無效,目前受害人身份及受傷部位等相關細節,目前仍未公佈。至於當地媒體拍攝的現場照片相當怵目驚心,這頭鯊魚尺寸顯然不小,血盆大口和鋒利牙齒把衝浪板咬破一大塊,甚至留下許多齒痕。

鯊魚咬人的不幸事件發生後,當地官員已在霍諾盧亞灣海灘豎立起鯊魚警告標誌,專家並解釋,鯊魚通常不太主動攻擊人類,多半是把衝浪者誤認為常見獵物,往往試咬一口就立刻停止,卻可能已造成致命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