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中國是疫情下全世界最自由地方!中超冠軍外籍教頭這麼說

2020/12/26 22:57

奧拉羅尤。(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率領江蘇蘇寧贏得隊史首座中超冠軍後,總教練奧拉羅尤(Cosmin Olaroiu)額外獲得300萬美元(約8517萬台幣)奬金,將近是年薪700萬美元(約1.99億台幣)一半,海撈近3億的他有感而發:「現在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地方,這裡疫情防控非常有成效。」相關言論引發熱議,連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生平最討厭說謊話的人了」、「您是認真的嗎?」

據羅馬尼亞媒體《Digi Sport》報導,奧拉羅尤自2018年3月執掌蘇寧兵符,如今贏得他口中:「職業生涯最寶貴、最困難的冠軍」之後,這位現年51歲的羅馬尼亞總帥接受祖國記者訪問時,直言在中國生活完全沒有限制,尤其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期間,「這裡的餐廳和學校現在都是開放的,也不必總是戴著口罩、人與人之間也不必保持非常遠的距離。」

儘管提問的同胞媒體難以置信,贏得帶兵第17冠的奧拉羅尤,仍不忘強調在中國淘金的無限美好,「尤其遇到狀況時,中國人非常懂得互相尊重。唯一的問題是,家人不能來到中國,我獨自在這裡待了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