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疫」外連連 今熱刺對決富勒姆也已延賽

2020/12/31 07:19

英超熱刺對決富勒姆,因富勒姆檢測多名球員確診,導致比賽延期。(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屋漏偏逢連夜雨,英超繼日前曼城對艾佛頓之戰「疫」外取消後,原訂台灣時間12月31日凌晨2點登場的熱刺對決富勒姆,賽前也因富勒姆檢測多名球員確診,導致這場比賽必須跟著延期。

英超聯盟官方公告,本月21至27日期間,針對1479名球員和俱樂部員工進行檢測,多達18人呈陽性,情況並不樂觀。由於新變種病毒肆虐,導致當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再度爆發,最受歡迎的職業足球賽事首當其衝,英媒《每日電訊報》已報導,英超俱樂部正在討論,下個月也就是明年元月先停賽兩週,希望能緩和越來越嚴峻的疫情,並已獲得部分高層人士同意。  

至於英國政府早於本月20日宣布,針對倫敦、英國東南區域的疫情警報等級,提升至最高等級第4級,等同於「封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