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懼低溫!元旦健走今早登場 拚健康還能抽10萬元紅包

2021/01/01 10:07

2021年元旦健走今於圓山花博公園登場。(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無懼10度低溫,2021年第一天就有上千人參與元旦健走活動,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體育署長張少熙及「飛躍羚羊」紀政,帶領民眾走出健康的一年。

這場元旦健走由紀政所創立的希望基金會舉辦,今年邁入第18屆,活動宗旨為讓民眾在新年第一天,用健走為自己賺進健康。

2021年元旦健走今於圓山花博公園登場,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民眾走出健康的一年。(記者吳孟儒攝)

武漢肺炎疫情籠罩全球,也讓今年出現有別於往年的景象,民眾得遵守防疫規定,得配戴口罩起走,連6年現身會場的柯文哲表示,「其實不管有無疫情,健康都是最大資產,希望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大步迎向2021年。」他也在台上大跳健身操暖身,並向全台防疫有功的無名英雄們致敬。

張少熙也呼籲民眾,一起健走迎向健康,「元旦健走是今年第一場大型活動,大家也可以藉由走出的每一步,好好地為新的一年祈福。」

這次活動在圓山花博公園登場,一路行經美術公園、新生公園,再從林安泰古厝進入大佳河濱公園,再於大直橋下折返回到會場(全程約7公里),主辦單位也提供兩個10萬元現金紅包,讓參賽民眾能在新的一年試手氣,博得好彩頭。

2021年元旦健走今於圓山花博公園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體育署長張少熙等人在台上跳健康操暖身。(記者吳孟儒攝)

2021年元旦健走今於圓山花博公園登場,在活動前向防疫無名英雄致敬。(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