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瞎!培訓班請到騙子講師 中國上海足協糗了

2021/01/02 07:33

有位號稱是德國足協教練員培訓講師、原皇家馬德里俱樂部駐德國青訓副總監的薩爾曼(Sandi Sahman),被踢爆原來是個足壇騙子。(圖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上海足協日前在同濟大學舉辦第1期球探培訓班,由來自全國六省、共52名學員參與,結果為期兩天的採課講師中,有位號稱是德國足協教練員培訓講師、原皇家馬德里俱樂部駐德國青訓副總監的薩爾曼(Sandi Sahman),被踢爆原來是個足壇騙子 。

據《新浪網》等中媒報導,其實早在3年前,薩爾曼就因個人履歷涉嫌做假,而遭德國《轉會市場網站》中國區管理員朱藝揭發,他甚至還在YouTube和臉書上傳偽造加盟中國俱樂部等相關影音,不料消聲匿跡一段時日後,薩爾曼又在中國繼續行騙,只是受害者變成未經查證的上海足協。 

西亞裔的薩爾曼,1987年出生在德國漢堡,曾在當地低級別業餘聯賽踢球,後雖加盟伊朗頂級聯賽,但從未獲出場機會,2016年底透過經紀人介紹,來到中國加以吹捧包裝,不但以外籍教練身份進入北京體育大學,更輾轉到新疆全運隊,成為4名教練組成的「德國教練團」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