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確診人數破新高後又翻倍暴漲 英超還是堅持不停賽

2021/01/06 22:23

英超最新一期檢測確診人數寫下歷史新高的40人。(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上次疫情檢測爆出18人確診,刷新球季新高,英超今公布最新一期檢測結果,一共竟40人確診,足足將最多確診紀錄推升至2倍之多。

英超疫情災害慘重,上個月底就有3場賽事延期,本月3號熱刺對決富勒姆的比賽也再度延賽,而最新一期的檢測又多出40人確診;前次檢測確診人數已刷新紀錄,這次竟然還翻倍成長,場面瀕臨失控。

外媒報導指出,有不少醫療專家呼籲英超停賽,但今天聯盟仍舊發布聲明,表示暫時無此打算。聲明內容寫到,目前確診人數佔所有賽會人員中的少數,有鑑於此,聯盟保持對現行的疫情規章的信任態度。

支持聯盟決定的利物浦老闆克洛普(Jurgen Klopp)表示,各隊都已經盡全力維護球隊成員的健康,他認為英超有必要繼續進行,因為球迷都迫不及待要看比賽。持相同立場的兵工廠總教練阿特塔(Mikel Arteta)更直言,他認為現行制度運作上是「良好」的,儘管上週出了一點小狀況,但隨著防疫規定越來越完善,比賽應能照常舉行。

相反的,西布朗總教練阿勒代斯(Sam Allardyce)則響應停賽:「沒有什麼比所有人的健康更重要,我們必須做出正確選擇,而這個選擇就是停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