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最受矚目「雙紅大戰」 紅魔曼聯踢館紅軍利物浦

2021/01/16 07:20

英超「雙紅大戰」,紅魔曼聯踢館紅軍利物浦。(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2020-21英超賽事仍頂著壓力進行,目前暫居龍頭的「紅魔」曼聯,戰績榜僅以3分之差領先勁敵「紅軍」利物浦,台灣時間本月18日凌晨12點25分作客安菲爾德球場,即將與利物浦展開備受矚目的「雙紅大戰」。

這是曼聯自2017年9月15日後,首登英超榜首,至於利物浦衛冕軍歷年來在英超跟曼聯交手56場,戰績15勝28敗13場平手,也是「紅魔」略居上風,只不過近年「紅軍」陣容堅強,兩大人氣勁旅再度狹路相逢,戰況精彩可期。

紅魔主帥蘇斯克查(Ole Gunnar Solskjaer)認為,此役將是對曼聯爭霸的一大考驗,「我們非常期待,任何時候作客安菲爾德,都值得好好享受,畢竟要應付的,可是過去一年半以來全國最強球隊。」這場賽事國內將由ELEVEN體育二台(74台)直播。

值得注意的是,利物浦本季在安菲爾德主場8戰還未嘗敗績,反觀曼聯開季作客的8場比賽也皆有分數進帳,從未無功而返,如今主場不敗金身迎戰踢館王者,更讓「矛盾之爭」增添話題。

ELEVEN體育台英超賽事直播表。(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ELEVEN體育台英超賽事直播表。(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