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化身超級英雄!C羅在電競手遊大秀招牌慶功動作

2021/01/16 18:19

C.羅納度。(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足壇高富帥的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最近還化身成為超級英雄,他在全球火紅的電競手遊《Free Fire 》中,扮起名為「Chrono(計時)」的賞金獵人,還特地在個人IG秀出廣告影音片段,與大批全副武裝對手激烈交火的場面,相當逼真刺激。

這款大逃殺孤島生存射擊遊戲,特地找來義甲勁旅尤文圖斯當家球星C羅合作,以他外型量身打造的角色Chrono非常帥氣,還巧妙結合其進球後招牌慶功動作,即跳躍轉身落地、大鵬展翅般張開雙臂,而且與遊戲中多數特殊角色一樣,這名身手不凡、擅長徒手搏鬥的賞金獵人,還擁有特殊超能力,可在角色周圍創造一個圓形力場罩,保護自己不被遠距離砲火傷害。 

C羅在IG的粉絲數量,已率先突破2.5億,穩居全球第一人,據外媒統計,這位葡萄牙人氣球星每發一則IG貼文,就可海撈97.5萬美元(約2756萬台幣),影響力與廣告淘金效率驚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