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頂住澳網包機確診連環爆壓力 台將詹家姊妹率先出關練球

2021/01/18 23:05

詹詠然(右)、詹皓晴(左)。(資料照,圖片取自詹詠然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澳洲網球公開賽還沒開打就狀況頻傳,迄今已有3架包機傳出確診案例,甚至多達72名球員受影響,不幸中的大幸是,台將分別搭乘的2班包機都沒出事,詹詠然、詹皓晴更已出關率先展開戶外訓練。

盧彥勳、詹家姊妹皆為台北經新加坡轉飛墨爾本包機,至於謝淑薇則是中東地區的阿布達比包機,4人都沒搭到驚傳疫情班機,儘管隔離14天中,原本可以外出訓練5小時的計畫被延後1天,詹家姊妹已首度「放風」進行訓練。詹詠然透露,球場和半室外重訓空間的防疫措施嚴密,加上天氣晴朗,感覺很舒適。詹皓晴也說:「終於能訓練,澳網每天檢疫,只要陰性就能外出訓練,也不會接觸其餘選手,流程安排相當厲害。」至於謝淑薇原定早上訓練,則因大會車子出問題而取消,她乾脆在飯房內對著強化玻璃窗揮拍練習。

今年首場大滿貫的澳網,已從原定元月中旬推遲3週,2月8日才開打,而傳出確診3架包機的72名球員,恐得14天強制隔離不得外出練習,已引發許多選手不滿,加上當地輿論反彈,甚至出現要求澳網停辦聲音,令大會備感壓力。

第一次訓練狀況還不錯~~

詹皓晴 Angel Chan 發佈於 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