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打不倒的蠻牛!納達爾寫下一讓人驚嘆的成就

2021/01/19 09:41

納達爾。(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官網公布最新一周排名,也宣告「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達成一項難得里程碑,他連續800週都以世界排名前10的姿態,繼續在網壇努力著。

考慮到納達爾生涯其實有過不少大小傷病,但他始終守住前10的防線,也看出他每每從傷病中復出,重新站起的意志力有多強,才能成功搶下積分。

值得一提的是,納達爾在這15年中,有570週高居世界排名前2,也是史上首位連續800週都高居前10的球員,納達爾說:「畢竟網球是一項變化迅速的運動,這是個彌足珍貴的紀錄。」

在納達爾之後的為退休名將康納斯(Jimmy Connors)的789週,費德爾(Roger Federer)以734週排名第3。目前納達爾以9850分排世界第2,很有機會再繼續推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