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展開戶外訓練 女雙球后開心重返澳網

2021/01/20 07:22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澳洲網球公開賽還沒開打就狀況頻傳,已有數架包機驚傳確診案例,導致許多球員飽受衝擊,不幸中的大幸是,此次參賽台將都沒被影響,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更分享練球照,開心留言:「重返澳網!」

2021年首場大滿貫的澳網,已從原定元月中旬推遲3週,2月8日才在墨爾本開打。此次大會特地安排包機,從世界各地不同指定地點,搭載各國球員會師墨爾本,所有人都得先隔離14天,採檢陰性才能每天戶外訓練5小時;至於同機有染疫者,則遭強制隔離2週恐無法出門,儘管阿布達比出發的包機出狀況,還好小薇在不同班次,現已出門訓練,她盛讚大會辦比賽付出的心力,也將依當地政府指示,做好隔離政策各項要求,「保護別人也是保護自己,祈禱很快就能解禁,恢復正常生活。」

小薇澳網再度單、雙打出擊,她與捷克最佳拍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不但已在女雙名單,更篤定榮膺頭號種子,台捷聯軍被各界看好連續第2年勇闖決賽、再度聯手挑戰后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