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向澳網提出需求挨轟自私 球王喬帥:被曲解了

2021/01/21 09:32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曾致信給澳網執行長泰利(Craig Tiley),要求放寬隔離規定等需求,遭外界挨轟為「自私、愛抱怨、不知感恩」,他今也在個人社群網站發長文解釋,強調這與事實相去甚遠。

喬科維奇曾建議官方可放寬隔離規定,縮短隔離期,讓球員改到附有網球場的私人住宅而非飯店隔離,在疫情期間提出一連串的需求,使他招致不少批評,對此他解釋:「這都不是我提出訴求得本意,他們認為我只是受不了要隔離,但我完全是出自於善意,卻被外界曲解本意。」

喬科維奇說:「這是我跟球員聊天所蒐集到的想法,可是沒人能幫他們,我也知道這樣的建議是無法被採納的。」人在阿德萊德隔離的喬帥說:「我知道我無法和墨爾本的球員同甘共苦,但我一定會盡力幫他們。」

最後喬帥也強調,他並沒有質疑過當地防疫規範,也沒有想要盲闖官方制定的規則,「大家都很感謝賽會提供的一切,只是在比賽前無法正常訓練,對球員來說實屬不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