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物新秀三分絕殺當英雄 魔術氣走灰狼終結6連敗

2021/01/21 12:48

C.安東尼(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落後大半場的魔術末節後來居上,靠著今年選秀菜鳥C.安東尼(Cole Anthony)的絕殺三分球,終場97:96逆轉灰狼,免於吞下7連敗。

本場C.安東尼表現不俗,除了替球隊攻下逆轉關鍵分外,此役也繳出13分7籃板的成績,另外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延續好手感,繳出28分8籃板4助攻、缺席9場回歸的富尼耶(Evan Fournier)24分2助攻1籃板、戈登(Aaron Gordon)13分9籃板7助攻的成績。

富尼耶。(美聯社)

魔術首節先打出25:21的領先,不過到了第二節卻僅拿下零星10分,第三節雖然富尼耶、伍切維奇合拿21分,不過該節結束魔術仍有9分落後。末節灰狼雖最多領先到11分差,但魔術緊追在後。最後4秒時,被追到僅領先2分的灰狼拿到2次罰球機會,不過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2罰皆未中,也讓魔術新秀C.安東尼當上英雄,比賽終了前投進絕殺三分球,終場魔術以1分差逆轉,賞灰狼3連敗。

灰狼方面,D.羅素(D'Angelo Russell)19分6助攻2籃板、里德(Naz Reid)14分3籃板、畢斯利(Malik Beasley)13分7籃板5助攻、麥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 )12分8籃板1助攻、奧柯吉(Josh Okogie)也有11分6籃板的表現。

D.羅素(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