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清瓏就任秘書長 會長指示優先做兩件事

2021/01/21 14:58

楊清瓏(右)接任中職秘書長,由會長蔡其昌(左)親自布達。(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今天宣布楊清瓏接任秘書長,由會長蔡其昌親自布達,蔡其昌表示,已指示秘書長優先處理典章制度的盤整以及防疫工作。

蔡其昌表示,針對球迷關切的聯盟各項制度和規定,像是球場上的本壘衝撞等規則,以及場外的自由球員等制度,進行全面的檢視,以明確、公開、合理的原則進行調整,如果不夠明確、合理就要改正,如果制度本身沒有問題,但球迷不了解,就要說明清楚,楊清瓏曾任世界棒總技術委員和亞洲棒總技術委員長,以他的專業,一定可以和各球團代表和總教練協商論後做最好的處理。

其次,由於近來國內疫情有升溫的現象,蔡其昌表示,已責成秘書長和中央疫情指輝中心保持密切聯繫,根據疫情的發展進行防疫計劃,包括是不是如期開打、能否開放球迷進場、開放多少人等,都要及早因應。

楊清瓏(右)接任中職秘書長,由會長蔡其昌(左)親自布達。(記者陳志曲攝)

楊清瓏接任中職秘書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