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真冠軍射手!湖人後衛海放PG 三分外線命中率全聯盟最高

2021/01/22 15:27

射手卡德威爾波普今飆7顆三分球扮奇兵。(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作客以113:106擊敗公鹿,「KCP」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扮奇兵,飆進7顆三分球豪取23分,不但幫助球隊擊敗強敵拿下勝利,還成為目前全聯盟在外線出手至少50次命中率最高的球員。

此役,卡德威爾波普表現驚艷全場,此役他10投7中,砍下23分3籃板,正負值+8,卡德威爾波普這10次出手全都是在外線,更不可思議的是,上半場壓哨前,他騎馬射箭命中一顆超遠三分彈,幫助湖人甩開對手領先,當公鹿把落後分數縮小到3分時,他又在外線神準命中,也澆熄公鹿的反攻氣焰。

而今天卡德威爾波普外線命中率高達70%,據美媒《Basketball Forever》統計,在這場比賽後,卡德威爾波普的三分球命中率來到56.9%,超越Luke Kennard的51.0%、P.喬治(Paul George)50.5%、Joe Harris 49.5%,成為本季三分球出手至少50次命中率最高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