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澳網大滿貫國內電視看得到!博斯體育台2月8日起直播

2021/01/22 15:33

2021年首場大滿貫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將於下月登場。(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2021年首場大滿貫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順延至2月8日才在墨爾本開打,博斯體育台已取得獨家轉播權,農曆年節期間即將帶來為期兩週精彩賽事,並預祝球迷朋友在牛年一開始就「網」住好運、「球」個好年。

儘管隔離防疫等壓力沉重,包括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美國新星凱寧(Sofia Kenin)男、女單打衛冕者,都已提前趕抵南半球備戰,加上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奧地利單反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日本小威」大坂直美、美國老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等眾大咖球星共襄盛舉,澳網參賽陣容依舊豪華堅強。 

過去負責網壇四大滿貫賽事國內轉播的FOX體育台,已在去年底結束營運,如今則由長期轉播ATP、WTA等男女職業巡迴賽事的博斯體育台接手,並繼2008、09年美網、2008、11年法網之後,如今首度直播澳網,博斯體育台總經理黃敬庭說:「除了澳網,我們當然也期待未來有機會帶給大家四大滿貫到位的服務,敬請大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